甜蛋餅,是小時候媽媽煮過的早餐

甜甜的、暖暖的....

材料都是冰箱會有的,作法也簡單、快速

不知道要吃什麼,又想吃甜的早餐時,就會想到甜蛋餅

後來有煮給老爺、小姐、少爺吃過

但反應不如想像

或許這只是我個人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吧!

我想~有時候想吃某道菜,常常吃的只是記憶中的感覺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某天晚上

媽媽:明天早上你們要吃什麼

女兒:那你明天要吃什麼

媽媽:嗯~我想來吃很久沒吃的甜蛋餅

女兒:那我也要吃甜蛋餅

媽媽:我以為你們不喜歡吃甜蛋餅

女兒:沒有不喜歡...不過是什麼味道呢?我不太記得了?

媽媽:明天吃吃看就知道了^v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糖要放二砂糖呦*

早餐甜蛋餅_頁面_1.jpg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